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搭配随心:爱马仕Apple Watch表带单独出售

2016-4-7不详佚名

之前苹果与爱马仕的合作为Apple Watch贴上了时尚奢华的标签 ,Apple Watch Hermès不仅极具科技感,某种意义上也成为了苹果用户身份的象征。好消息是,苹果在今天宣布,Apple Watch Hermès的表带将单独出售,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为自己的Apple Watch搭配表带。

搭配随心:爱马仕Apple Watch表带单独出售

目前皮革表带可选的颜色有棕色、黑色、橙红色和灰色。Single Tour系列增加了新的配色,分别为棕色、孔雀蓝、宝石蓝、白色和焰橙色,值得注意的是白色和孔雀蓝只能用于38毫米表盘的Apple Watch。此外,表盘直径为38毫米的Double Tour 款同样也配有上述这五种颜色,而42毫米表盘的Cuff款只有棕色可选。

搭配随心:爱马仕Apple Watch表带单独出售

新表带将于4月下旬开卖,爱马仕在其官网也更新了新款表带的颜色和价格信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