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AR隐形眼镜专利曝光:眨眨眼就能看视频

2016-4-7不详佚名

4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随着Gear VR推出,三星成为了首批涉足虚拟现实领域的公司之一。现在,这个韩国电子巨头似乎正在又开始进军增强实现领域。

三星AR隐形眼镜专利曝光:眨眨眼就能看视频

三星刚刚获得了一项增强现实智能隐形眼镜专利。这种隐形眼镜整合了摄像头、运动感应器、传输器和显示屏。

这种VR隐形眼镜与智能手机配套使用,用户通过眨眼来发送指令到配套的手机上进行处理。照片和视频可以从智能手机传输到隐形眼镜上供用户浏览。

虚拟现实将用户带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在2016年,随着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虚拟现实设备推出,虚拟现实技术已变成了主流。但是,增强现实技术则尚未起步。该技术可将信息、图形和物体显示在你的实际视野内。

当然,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研发增强现实技术的公司。微软的Hololens AR增强现实头盔已提交到了开发者手中。而谷歌早已涉足增强现实多年,它最出名的就是谷歌眼镜项目。

谷歌还在与瑞士制药公司Novartis合作开发智能隐形眼镜。但它们合作的领域更偏重于健康方面的产品。

三星早在2014年9月就提交了这项专利的申请书,但是直到上周才通过专利局审核。该公司尚未就此发表评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