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公安部“新交规”出炉:多违章,可以当网红

2016-4-7不详佚名

如今路上的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日益猖獗,再加上有关部门的监管执法不力,行车安全已经影响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不过,最近有媒体报道,全国公安交管部门要放大招了!计划将一些严重违法行为公开公示,并且将这些为违法记录,与公民、企业的个人信用、保险、职业准入进行挂钩捆绑!

公安部“新交规”出炉:多违章,可以当网红

严重违法的司机和企业将被媒体公示

根据新华社的报道,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公安部以及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将于4月底前通过当地新闻媒体、门户网站等渠道公开公示2016年春运期间重点车辆超员20%以上、超速20%以上、酒驾、毒驾、违反凌晨2时至5时禁行以及其他一次记12分或被行政拘留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公安部“新交规”出炉:多违章,可以当网红

公开公示内容包括:驾驶人姓名、车辆号牌种类、号牌号码、处罚事由、处罚依据、处罚结果……等信息。

经常违法的司机,将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此外,根据公安部交管局负责人的介绍,各地违法信息情况,将汇总到122交通网进行汇总,和统一公布。同时,将这些有交通违法行为司机、企业的信息,直接推送到信用中国网,为金融机构、保险公司、税务机关、社会信用机构等单位评估当事人融资授信、确定保险费率、评定纳税信用级别、调整信用等级或评分时提供参考

公安部“新交规”出炉:多违章,可以当网红

也就是说,在未来,如果你的个人交通违法行为过多,你的个人信息不但会在网络和其他媒体上进行公示公布,同时还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记录。比如,第二年的保险会提高,银行信用贷款级别降低,个人纳税信用级别降低,甚至是丢掉工作的饭碗……等等。

先从营运车辆下手,私家车随后跟进

不过,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较于一般私家车而言,公路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和校车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安全隐患更突出,后果更严重。所以先从这些营运车辆、特殊车辆入手。

所以说,对于一些不守规矩的私家车主来说,麻烦您收手吧!马路不是你家炕头儿,别到搞得自己在社会上寸步难行的时候,才只知道后悔!毕竟你不要命,也没必要让别人陪着你一起走一趟“酆都城”,您说对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