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美团外卖华东区拖欠工资,配送员集体罢工

2016-4-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日消息,今天有爆料称,团外卖华东区域配送员因美团外卖拖欠工资,大量美团配送人员罢工。对此,美团回应表示,该公司并没有拖欠工资,目前是个别配送员工对薪资有不合理的要求以这种方式希望我们能够满足。

曝美团外卖华东区拖欠工资,配送员集体罢工

据了解,美团外卖在2015年上半年开始打造自营物流团队,12月,美团外卖启动众包项目。而外卖配送员工的薪资与销量直接挂钩,且市场竞争激烈,所以其工资待遇并不高,出现类似情况并不罕见。

曝美团外卖华东区拖欠工资,配送员集体罢工

自从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曝光饿了么平台放任黑作坊加盟涉嫌违规经营以来,相关部门对外卖的领域的审核更加严格,几大外卖平台均被约谈,再次是该行业成为大众关注焦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