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 SE防水性能测试:苹果有良心

2016-4-1不详佚名

相关阅读:《iPhone SE国行版评测:小苹果,大“野心”》

苹果iPhone SE在近日也与我们见面了,从我们IT之家的实测当中可以看出苹果在这款“没有改变的新手机”当中也花费了不少的心力,客观来说,iPhone SE也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性能最强的四英寸手机,除了屏幕、外观设计之外,iPhone SE相比较iPhone5s也算有质的变化。

那么在一些用户平常注意不到的地方,iPhone SE的表现到底如何呢?

有国外用户在最近进行了关于苹果iPhone SE的防水性测试,测试步骤也很简单粗暴:直接将iPhone SE、iPhone5s、iPhone6s扔下水,测试下它们在亮屏状态下能坚持多久。

iPhone SE防水性能测试:苹果有良心

iPhone SE防水性能测试:苹果有良心

从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SE和iPhone6s在水中的计时器一直在正常显示,拿出水面之后还能够正式操作,但是iPhone5s在5分30秒时屏幕就已经开始显示黑条,拿出水面之后直接嗝屁了,iPhone SE在20分钟左右也出现了自动关机,而iPhone6s则毫无压力,在拿出水面经过脱水处理后,iPhone SE和iPhone6s继续放入水中,依然可以正常运行。

iPhone SE防水性能测试:苹果有良心

iPhone SE防水性能测试:苹果有良心

之前的消息与测试显示苹果在iPhone6s上面采用了防水处理,而晚于iPhone6s问世的iPhone SE想必苹果也不会亏待,在测试之后,iPhone5s被打入冷宫的原因又加了一条,小屏党还是不要吝啬荷包直接上iPhone SE吧。

苹果iPhone SE/iPhone6s/iPhone5s防水测试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