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又是黑科技:传三星可折叠手机2017年初上市

2016-4-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日消息,如果问手机屏幕甚至智能手机的下一次革命是什么?相信很多人会告诉我们,是可折叠手机。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谣传已久,而最新消息指出,三星的可折叠式智能机兼具手机和平板功能,对折时为5寸智能手机,打开后可变身7寸平板,预计2017年上市。

韩媒etnews今天报道,传三星电子与海外内业者合作,克服多项障碍,预计在今年底开始量产可折叠式屏幕,明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会正式问世。据称可折叠智能手机采用OLED显示器,屏幕能像书本一样对折,便于携带。据了解三星新机对折时为5寸,大小与当前的智能手机差不多,但是打开后能变身7寸平板电脑,尺寸和iPad Mini相近。

三星显示部门负责研发可折叠的OLED面板,当前原型屏幕已研发完成,预计今年下半量产。未来三星电子将以可折叠屏幕为基础,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由于还有不少阻碍,应该要到明年才能上市。如今智能手机已经处于科技瓶颈期,整个行业急需一场新的革命来来引领整个行业向前发展。三星已经暗中研发折叠式智能手机3年,盼能创造新的智能手机热潮。

又是黑科技:传三星可折叠手机2017年初上市

此一说法和年初中国方面消息相符。因为外媒PhoneArena、GforGames在1月21日报导,IHS中国研究主管Kevin Wang在微博发文称,屏幕可折叠的智能手机研发大有进展,但是要到明年初才会真正商用上市。Wang宣称,当前可折叠屏幕弯折时的最短半径为3毫米,也就是说此种屏幕几乎可以像书一样对折,显示器也不会受损。做为对照,LG G Flex 2的曲度半径为700毫米、三星Galaxy Round的曲度半径为400毫米,三星Galaxy S6 Edge则为7毫米。曲度半径越小,屏幕弯曲幅度越大。

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是根据三星之前对于曲面屏幕的研究来看, 相信三星未来将会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所以这条消息的可信度也是比较大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