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马斯克的最大期望

2016-4-1不详佚名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于今天正式发布了Model 3电动汽车。不同于特斯拉的其他电动汽车产品,Model 3的亮点在于其较为亲民的售价,据悉其税额抵免前的起步价格约为35000美元,更适用于大众汽车市场。

Model 3相关研发项目于2014年中期公布,但其理念要追朔到10年前。彼时马斯克在特斯拉的商业计划中提出,在面向小众市场推出高性能豪华汽车之后,将发布适合大众市场的经济型电动汽车。目前,随着Roadster以及Model S等豪华电动汽车的陆续上市,特斯拉推出经济型电动汽车的时代到来了。

具有更高的续航里程。经济型电动汽车有着广阔的市场。业内普遍认为,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基准线在200英里。一旦低于这个标准,就会为消费者带来所谓“里程焦虑”的问题。虽然特斯拉续航里程为215英里。此外,若采用和Model S或Model X相同的配置模式,那么Model 3可能会配置多种电池容量。

特斯拉Model 3,马斯克的最大期望

35000美元仅仅是起步价,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能要为此支付更多。若Model 3的电池容量有多种选择,则其售价肯定会超过35000美元。事实上,特斯拉已经宣布,Model 3将优先供应现有客户,这些客户往往此前已经订购了更为昂贵的Model S等豪华汽车。这也就意味着,最先交付的Model 3价格将远高于起步价。

此前发布的Model S电动汽车也是如此。由于在电池容量、动力传统以及选配件的差异,Model S的售价从75000到133000美元不等。而Model 3的直接竞争对手宝马3系在价格方面有更多优势,起步价仅为33000美元。

Model 3的推出是为大幅提高公司汽车销量。目前为止,特斯拉仅出厂了10万辆汽车。马斯克希望通过Model 3的发布,到2020年达到年产量50万台的目标。为此,公司正在与松下合作在内华达州建设大型电池工厂。

Model 3并不是第一辆面世的低价电动汽车。包括大众的电动版高尔夫、福特的电动版福克斯以及日产旗下的聆风都已经上市。而通用旗下的雪弗兰也将于2016年交付自主电动汽车博尔特,这要比特斯拉Model 3所预计的的“2017年下半年”的交付时间要早将近一年。这意味着特斯拉在大众市场面临的竞争压力相当之大。

需要足够的耐心等待交付。在特斯拉的产品线中,对于消费者来说Model 3相比之下比较实惠。消费者支付1000美金便可预约该车,但交付时间将相当之久。首辆Model 3的交付要到2017年下半年,,而首批下线的汽车将供应特斯拉在美国西海岸的现有客户群体。随后才轮的上其他国家的消费者。这意味着,订购Model 3的消费者需要足够的耐心等待。

发布会上的并不是交付现车。本周公众看到的并不是现车。马斯克曾表示,并不会看到最终的交付现车。他曾指出,发布会上的Model 3仅为部件1(Part 1),而部件2(Part 2)将更接近生产的现车。“你将会清晰了解这款车型,但在后期生产中将增加关键细节,而一些组件将有进一步的改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