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又一款神器?无线音乐也能有无损音质

2016-3-31不详佚名

对于音响系统来说,“无线”和“无损”只差一个字,但基本上是没什么关系的。然而现在出现了一个叫Bacon的玩意儿,它竟然实现无损级别的无线体验。

又一款神器?无线音乐也能有无损音质

Bacon看上去和一套2.1音箱系统一模一样,其实并不是。它分为TX发送机和RX接收机两个部分,中间的是名叫Cheese的放大器——至少名字取得是挺可口的。

你需要将自己的CD播放机、转盘机、电视、笔电或NAS作为音源,让它和Bacon TX无线连接。之后,TX将音频信号送至RX。如果你想要用耳机来聆听,那就将它和Cheese放大器连接就好。

又一款神器?无线音乐也能有无损音质

Bacon采用所谓的“数字未压缩音频连接”技术,可以创建自己的网络,传送高达32-bit/382kHz级别的音乐。有趣的是,只要有多个RX模块,它还可以实现多房间功能,让你在哪个房间都能听到相同的音乐。

Bacon售价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550元。如果你特别喜欢某台CD机的声音,但不方便搬着它走来走去,那Bacon是不错的解决办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