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在印度,本地一款神器成为红米头号劲敌

2015-5-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小米正在印度进行野蛮的扩张。作为印度本土厂商。Micromax自然不会放任小米如此扩张。Micromax已于近日发布Yu Yuphoria手机,欲以此阻挠小米前进的步伐。

Yu是Micromax旗下的子品牌,Yu Yuphoria配备5英寸720P屏幕、搭载Cyanogen Mod 11或12,配备高通晓龙410处理器+2GB RAM,搭载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重143g,支持LTE 4G网络,售价6999印度卢比合计677.5人民币,主要通过Amazon印度发售,首批将会与5月28日下午5点发售(印度标准时间)有银色和金色两种选择。

Micromax想要通过自己的方式打败小米,那么他是通过什么手段呢?就是拼硬件,这款手机在硬件规格上超过了红米,价格上也非常便宜。看来国产手机在印度市场确实面临一番血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