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光头哥分享Insider趣事:教皇都可能是我们的测试员

2016-3-31不详佚名

关注Win10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Windows Insider项目,参与Insider的用户可抢先从微软获取最新的Windows10内部测试版,对系统新增加的功能进行体验测试。今天,在Build2016大会中,微软Windows Insider项目负责人Gabe Aul以及Bill Karagounis向我们分享了一些有关该项目的趣事。

微软光头哥分享Insider趣事:教皇都可能是我们的测试员

Windows Insider项目于2014年9月推出,但规划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已经开始,最初计划邀请25万人参与测试,在统计学中能够提供较为理想的数据样本。Gabe表示,在最初疯狂的计划中,预期参与人数最多为40万,从没想过会超过这一数字。

微软光头哥分享Insider趣事:教皇都可能是我们的测试员

但是在正式宣布的一周前,Windows部门主管Terry Myerson却向同事们宣布了政策的调整,决定向所有人开放这一计划。这一决定也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恐慌,Insider团队不得不重新调整装备,以确保用于收集和分析反馈数据的机制能够容纳更多数量的用户。

微软光头哥分享Insider趣事:教皇都可能是我们的测试员

自2014年12月以来,微软每个月至少向Insider会员推送一个预览版。但从未向外界发布的内部测试版则要多得多。

为Insider构建的测试版推送机制让Insider享受到了新功能的优先测试,同时这套机制也适用于为微软内部的测试员工进行版本的部署,大大加快了测试的速度。在过去,微软内部全面测试新版本需要30~60天,而现在只需要2~3天。这节省出来的时间允许微软对更多的版本进行测试,大大加快了Win10的开发速度和效率。

微软光头哥分享Insider趣事:教皇都可能是我们的测试员

谈到Insider会员在全世界的分布,Gabe Aul表示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有Insider测试会员,两个除外(哪两个?)。甚至在南极洲和梵蒂冈都有Insider会员,Gabe笑称,说不定教皇都可能是我们Insider家族的一员呢。

现在全球有超过700万名Insider会员,其中接近半数为IT工作人员、软件开发人员以及工程师,有20%为学生(其中五分之一为中学生)。Gabe指出,在2015年12月份的一次调查中,89%的参与人员对@Gabe在推特上的互动表示了满意。

实际上在项目推出之初,公司就确定同时将推特作为与Insider交流的重要渠道之一。Gabe也颇具幽默地分享了自己的推特之旅。在2014年9月初Insider项目推出时,Gabe的粉丝还只有6个(Gabe开玩笑称其中还有一个可能是他妈),而现在,粉丝数已经突破了12.4万,已累计收到了约26.2万次@,发布的@也超过了8000次。用中国流行的词语,Gabe也是真得过了一把网红瘾。另外,Gabe表示还要在推特上与三个假冒的“Gabe”周旋。

微软光头哥分享Insider趣事:教皇都可能是我们的测试员

现在看来,微软Insider项目的进展非常顺利,也收到了应有的效果。现在微软仍在不断对其进行改进,在Win10一周年更新推出后,会将Insider项目与Xbox One预览体验进行统一。(Source: Neowin)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