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光头哥:新Win10一周年更新预览版有望本周推送

2016-4-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Win10一周年更新预览版新版本有望在本周推送,微软Windows Insider负责人,光头哥Gabriel Aul在Twitter上预告了这个消息:

微软光头哥:新Win10一周年更新预览版有望本周推送

他在Twitter中称,目前有一个比较好的候选版本在内部测试中,包括Win10 Mobile移动版和电脑版。现在没法确定明天是否能发布,但这周应该没什么问题。

Windows10一周年更新版包含多项功能更新,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本周即将发布的新版本又会有哪些新功能到来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