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新款Moto E曝光:入门级配置

2016-3-31不详佚名

3月31日,摩托罗拉是一个广为人知的手机品牌,不过有相当一部分人对这款手机的认识仍然停留在功能机时代。去年年初,联想正式把摩托罗拉“娶回”中国,如今过去了一年多,摩托罗拉仍然游走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边缘,其推出的顶级旗舰Moto X极,也成了叫好不叫座的产品。

疑似新款Moto E曝光:入门级配置

近日,外媒曝光了两款联想设备亮相GFXBench跑分数据库,这两款设备虽然采用了联想的名字,但在命名方式上仍然采用了摩托罗拉“XT+四位数字”的方式,两款设备分别为XT1706和XT1700。

疑似新款Moto E曝光:入门级配置

根据GFXBench曝光的信息,两款设备的硬件规格也基本一致,均配备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主频为1.0 GHz的联发科MT6735P处理器(Mali-T720 GPU),2GB+16GB内存组合,500万前置+800万后置摄像头,预装Android 6.0系统。

外媒推测,这两款Moto设备应该是新一代Moto E系列,定位入门级别,配置方面自然也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不知道摩托罗拉会不会在外观上赋予这两款设备独特的设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