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新款27英寸5K版iMac登陆百思买:配第七代酷睿处理器

2016-10-3不详佚名

一款疑似是苹果新款27英寸5K版iMac的机型登陆百思买网站,配备了代号为“Kaby Lake”的英特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不过,它的上线还存在一些疑点。

疑似新款27英寸5K版iMac登陆百思买:配第七代酷睿处理器

这一新款iMac于周日晚间在百思买网站上线,型号为K0SC0LL/A。百思买页面显示,它搭载27英寸屏幕,配备英特尔第七代Core i7处理器,32GB内存,2TB Fusion硬盘,显存为2GB的AMD Radeon R9 M380独显。

它在百思买的售价为3200美元。然而,在苹果网站上,一款经过定制后配备第六代4.0 GHz Core i7处理器,32GB内存以及2TB Fusion硬盘的现有机型售价3150美元,只比百思买上新机型的售价低50美元。

另外,考虑到苹果现有5K版iMac机型中已经采用AMD Radeon R9 M395显卡,新机型采用R9 M380显卡也有些奇怪。目前还不清楚英特尔第七代四核酷睿处理器是否兼容当前发货的27英寸5K版iMac。

另外一个疑点就是百思买列出的iMac型号。K0SC0LL/A并不符合苹果在当前5K版iMac上的命名习惯。例如,苹果当前5K版iMac型号为MK462、MK472、MK482。

目前有关iMac的升级传闻还很少,但是现在距离iMac上一次更新已经过去一年时间了,所以苹果有可能在发布新款MacBook Pro的同时将iMac处理器升级到Kaby Lake平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