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在等新款Moto 360和Huawei Watch的同学,都散了吧

2016-9-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5日消息,据外媒CNET消息,LG、联想和华为这三家最大的Android Wear厂商目前已经确认,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将不会推出智能手表新品。在这三家厂商中,目前只有LG在今年年初推出两款儿童手表产品,而华为和联想则一直没有新品推出。

在等新款Moto 360和Huawei Watch的同学,都散了吧

也就是说,不少消费者期待的第三代Moto 360手表以及新款Huawei Watch今年将不会和大家见面了,还在等这三家厂商智能手表新品的同学现在可以散了。

IDC近期发布的2016年第二季度可穿戴设备报告显示,小米、Fitbit和苹果的销量目前排在前三位,这意味着相对于智能手表,人们更愿意购买廉价的健身手环。而且现在智能手表在设计和功能上并无重大创新,许多功能在手环上都能实现,这使得智能手表更加缺乏吸引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