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本月31日预订:国内预订价8千元

2016-3-27不详佚名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特斯拉的Model 3入门级电动车,那么在这个月月底就能看到Model 3的官方发布会了。而在正式发布Model 3之前,特斯拉公布了各个不同国家和市场的预订价格。其中美国市场的订金为1000美元,欧洲市场为1000欧元。其它地区详细的预订价格如下:

特斯拉还表示,如果用户反悔不购买Model 3,那么特斯拉将全额返还订金,同时如果用户在购买时还可以用这部分订金抵消车款或用来购买升级配件。

特斯拉Model 3本月31日预订:国内预订价8千元

特斯拉表示,Model 3将从3月31日发布会当天开始接受预订,而预订的方式目前有两种。首先是可以到当地的特斯拉官方实体店排队预订,或者到特斯拉官网进行预订,值得注意的是国内的预订价格为8000元,对这款产品有兴趣的用户想必会跃跃欲试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