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本最知名18禁游戏宣布推出VR版:HTC Vive首发

2016-3-26不详佚名

随着游戏迈入虚拟现实时代,现在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都提前布局VR,不过对于绅士们来说更多是希望有18禁游戏出现。现在日本厂商age宣布旗下巅峰18禁冒险游戏《Muv-Luv alternative》将推出VR版!

日本最知名18禁游戏宣布推出VR版:HTC Vive首发

age将同Epic Games Japan以及HTC展开合作,将会在下个月东京秋叶原Belle Salle举行《Muv-Luv Alternative》HTC Vive体验活动。

日本最知名18禁游戏宣布推出VR版:HTC Vive首发

该活动将于当地时间4月3日举行,免费入场,入场者可以通过HTC的Vive虚拟头戴装置来体验一下利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Muv-Luv Alternative“世界,届时还会展示Steam手柄,游戏的原作者吉吉宗鋼紀也会到场致辞。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