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续航1个月!卡西欧首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开卖

2016-3-26不详佚名

在今年1月份的CES 2016上,卡西欧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WSD-F10,无需置疑,这款手表运行的正是Android Wear。

续航1个月!卡西欧首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开卖

而从今天开始,对这款手表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通过美国的Google Store,卡西欧自家的网上商店以及亚马逊,Rei.com等平台购买这款户外智能手表,当然,主打超级续航能力和户外功能的WSD-F10售价高达500美元,也就是说它比市面上大多数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要昂贵,那么它是不是真的值这个价钱呢?

续航1个月!卡西欧首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开卖

WSD-F10是一款搭载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它拥有气压计、指南针、加速计等传感器,它可以为用户们提供了完备的户外数据,而手表不管是防震和防水都是相当给力的,毕竟它针对的是户外市场。

续航1个月!卡西欧首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开卖

WSD-F10还拥有几乎等于圆形的1.32英寸320*300分辨率的屏幕,这实际上是一个双层显示屏,它包括单色LCD和彩色LCD,用户们可以在它们之间进行切换,不过奇怪的是,似乎手表将GPS功能遗忘了。

WSD-F10可以与运行Android 4.3或更高版本的大多数安卓手机兼容。当然,它还兼容iPhone(运行iOS 8.2系统或更高版本),不过卡西欧也表示了,与iPhone兼容模式下,手表的功能是“有限”的。

如今,卡西欧也投身到了智能手表的领域中,而它们的首款产品居然不是面对广大群众而是面对个别群体,这或多或少还是有点出乎人意料的,那么那些户外运动爱好者会不会喜欢这款智能手表呢?这只能交由市场来验证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