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Win10巨型平板Surface Hub开始发货!

2016-3-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26日消息,在经过几次跳票之后,微软Win10巨型平板Surface Hub终于在今天开始发货。Surface Hub于2015年初宣布,同年7月份开启预订,微软最初计划于2015年9月份开始发货,不过后来时间被推迟到2016年1月份,后又被推迟到本季度末。

微软今天在博客中宣布Surface Hub开始发货,不过并没有公布具体的预订量。微软主要介绍了企业如何使用Surface Hub进行沟通以及节省时间和金钱。

微软Win10巨型平板Surface Hub开始发货!

微软列举了费城一家儿童医院使用Surface Hub的例子,这家医院在Surface Hub中使用一款名为Qwaltec的应用作为医院医生和医护人员的指挥控制中心,用于管理调度并取代过时的白板。医院称Surface Hub将改变“游戏规则”,它不仅仅能够帮助医院节省时间和金钱,同时能够帮助医疗团队及时获取病患者的最新状态信息。

Surface Hub分为55英寸和84英寸两种型号,主要针对企业市场推出,其中55英寸版本售价为6999美元至8999美元,84英寸版本售价为19999美元至21999美元。这款设备搭载定制版Windows10操作系统。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