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低功耗速龙5370登场:TDP仅为25W

2016-3-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26日消息,作为AMD之前的主力CPU,Athlon速龙之前在市场上也占有重要的地位,不过自从AMD推出FX和APU之后,速龙的地位也就和奔腾与赛扬一样,成为低端市场上的宠儿。如今,AMD在日本市场上悄悄地推出一款Athlon 5370,并且已经开始出售。

AMD低功耗速龙5370登场:TDP仅为25W

据悉,Athlon 5370采用四核心设计,2MB的二级缓存,主频为2.2Ghz。同时整合最低端的Readon R3 GPU,支持DDR3-1600,而TDP则被设计成为25W,十分地节能。

目前该CPU已经在日本秋叶原开卖,售价6200日元,约合人民币357元。

AMD低功耗速龙5370登场:TDP仅为25W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