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购苹果iPhone6s被骗8400元:背面Logo竟然是梨

2016-3-18不详佚名

近期,无锡一位赵小姐网购iPhone6S,结果让她欲哭无泪。

赵小姐看到一个网络号出售低价苹果手机,添加对方为好友后,约定以3400元购买一台苹果iPhone6s。但转账付钱后,意外发生了。

网购苹果iPhone6s被骗8400元:背面Logo竟然是梨

背面

网购苹果iPhone6s被骗8400元:背面Logo竟然是梨

截图

赵小姐又汇了5000元,等了几天终于收到快递,可是拆开一看,手机根本不能使用,背面的梨又是什么鬼?赵小姐要求退款,发现对方已经把自己的网络号拉黑了

据了解,1月份以来我市110接报网购苹果手机诈骗23起,被骗总金额8万余元。

警方提醒

市民在网上购物时要多查询、多了解,注意辨别真伪。购物、付款要选择正规网站进行,不要贪图便宜轻信陌生网络号码及网页发布的降价信息。凡是在收货前以各种理由让你转账汇款的,均是诈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