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悬赏10万美元!谷歌上调Chromebook漏洞发现奖励

2016-3-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悬赏机制可以招揽天下精英奇才为自己的产品找出不足,不管是微软、苹果还是谷歌都有专项资金来支持这方面的项目。现在谷歌上调了Chromebook和Chromebox漏洞发现奖励上限,从去年的5万美元增加到今年的10万美元。

悬赏10万美元!谷歌上调Chromebook漏洞发现奖励

这项奖励机制的奖金水平分为多个等级,根据漏洞重要性的不同,奖金数额从500美元到10万美元不等。要想获得10万美元的奖励,你需要在“来宾模式”下的Chromebook或者Chromebox实现持续性的代码攻击让设备沦陷。这意味着你编写的代码需要能够连续找出设备系统漏洞,哪怕是设备重启也不会受影响。这不是一个好办的事,因为谷歌去年的“大奖”就没发出去。

除此之外,谷歌还设立了新的奖项,用于奖励能够发现Chrome安全浏览模式种下载保护功能漏洞的人。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这个奖金额度应该会吸引不少有识之士来参与到Chrome安全维护工作中来。当然,如果某些不法之徒认为可以利用这些漏洞获取更多的非法利益,那么他们可能也不会告诉谷歌这些漏洞的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