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聚美优品发布2015年第二季度财报:净利1710万美元

2015-8-20不详佚名

8月20日消息,聚美优品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5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聚美优品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3.081亿美元,去年同期的1.544亿美元,同比增长99.5%;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710万美元,去年同期的1540万美元,同比增长11%。

聚美优品第二季度总净交易额为3.76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0%,主要由于活跃用户人数同比增长28.0%以及总订单数量同比增长58.2%;聚美优品第二季度毛利润在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0.0%,低于去年同期的46.3%。

聚美优品创始人及CEO陈欧表示:“我们非常兴奋的向大家汇报公司本季度再次取得强劲业绩,营收同比增长100%。得益于聚美极速免税店,即使二季度季节性偏弱,但公司环比增长依然迅猛。上季度成为国内最大的进口跨境电商平台对聚美来说是一个里程碑事件,在本季度我们继续巩固了这一地位。在保持顾客重复购买率的同时,聚美活跃用户数量以及订单总数也都在高速增长。自公司2014年三季度开始向跨境电商转型以来,我们的全球产品供应以及母婴、保健等系列的品类扩张使顾客购买频率大幅提升了34%。相信公司目前在品类扩张方面的投资会为顾客带来长期价值。”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