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人人二季度净亏损4610万美元:转型互联网金融公司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16日消息,人人公司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二季度总净营收为1440万美元,同比增长38.5%。净亏损为461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7030万美元。

人人二季度净亏损4610万美元:转型互联网金融公司

人人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广告和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760万美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34.7%。互联网金融业务净营业收入为680万美元,2015年同期该业务净营业收入为150万美元,增长超过350%。

针对第二季度财报,陈一舟表示,“人人第二季度业绩增长状况良好,运营亏损持续收窄。第三季度将持续在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力,直播业务在数据和收入预计有较高的增长。”

人人公司预计2016年第三季度的净营业收入将在1750万美元至1950万美元之间,较2015年同期增长98.4%至121.1%。

2012年人人公司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对外表示公司向金融业务转型,2016年初陈一舟又重申了这一观点,“今天的人人已经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