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二季度净利润自由落体:市值蒸发超400亿美元

2016-4-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7日消息,苹果今天公布了2016财年第二财季业绩,财报显示此季度苹果营收、净利润双双暴跌,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对第三财季业绩的展望也同样未能达到预期,导致其盘后股价大幅下跌超8%。

苹果二季度净利润自由落体:市值蒸发超400亿美元

报告显示,苹果第二财季营收为50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580亿美元下滑13%;净利润为105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136亿美元下滑23%。这也是苹果营收自2003年以来同比首次出现下滑,二财季共售出5119.3万部iPhone,低于上年同期的6117.0万部,也是自该公司推出这种智能手机以来首次出现下降。

苹果股价盘后跌破96美元关口,市值蒸发逾400亿美元。同时,苹果公司还宣布将股息调高10%,将向截至2016年5月9日为止的在册股东派发每股0.57美元的股息,于2016年5月12日支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