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Pwn2Own黑客大赛开战:Flash/苹果Safari被瞬间攻破

2016-3-17不详佚名

今日凌晨,世界最著名黑客大赛Pwn2Own正式开赛,顶级黑客们将向苹果Safari浏览器、微软Edge浏览器、谷歌Chrome浏览器、Adobe Flash插件、VMware等六个项目发起冲击,争夺决定团队最终成绩的项目积分。

Pwn2Own黑客大赛开战:Flash/苹果Safari被瞬间攻破

今年Pwn2Own设置了赛事唯一,也是最高荣誉——世界破解大师,且由总积分决定归属据悉。为规避因抽签顺序导致的“不公平”,Pwn2Own大赛官方今年对赛事规则进行了重大调整和完善:主办方将以项目积分多寡来确认“世界冠军”头衔,并以此作为判断参赛队伍实力的最终官方依据。

可见,积分制是本届Pwn2Own考量各参赛战队水平的权威规则,类似于世界杯小组赛凭借积分出线一样。每个战队成功攻破项目后,将获得对应的积分,比赛成绩将通过总积分确定。

在本次比赛中,中国队取得的成绩非常显著,其中腾讯安全联队的Sniper战队以3秒的速度破解Adobe Flash,不仅成功攻破该插件,而且实现系统级访问,拿到该项目全额积分13分。腾讯安全联队的Shield战队则用时5秒攻破苹果Safari浏览器,并获得Roor权限,成功获得该项目全额积分10分。

虽然腾讯的安全联队在本次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目前本次比赛世界高手云集,谁能夺得最终的“世界冠军”头衔还很难说,世界破解大师之称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