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Pwn2Own 2016压轴战:腾讯攻破Win10 Edge浏览器!

2016-3-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黑客“世界杯”Pwn2Own 2016的最后一场“人机大战”,在腾讯安全Sniper战队与微软Edge浏览器之间展开较量,最终腾讯团队成功攻破微软Edge浏览器,并获得SYSTEM权限,取得全额积分15分。

Pwn2Own 2016压轴战:腾讯攻破Win10 Edge浏览器!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腾讯安全Sniper战队凭借总积分38分成为Pwn2Own史上第一个世界总冠军,并且获得这一顶级赛事史上首个“Master of Pwn”(世界破解大师)称号。

一直以来浏览器都是网络攻击的重灾区,近年来,微软公司在安全性方面提升不小,而Edge被誉为微软最安全的网页浏览器,与谷歌Chrome浏览器处于同一量级。此项比赛的难度在于除了遵循Pwn2Own一贯严苛的漏洞挖掘规则,参赛者还被要求在完全补丁版本的64位Windows10上利用微软Edge浏览器,发现和揭露可利用的未知漏洞,所以获胜的含金量很高。

Pwn2Own 2016压轴战:腾讯攻破Win10 Edge浏览器!

与往届赛事相比,Pwn2Own对规则进行了完善。往年以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并按攻破时间的先后确定冠军,今年主办方将以项目积分来确认“世界冠军”头衔,并以此作为判断参赛队伍实力的最终官方依据。作为此次赛事中报名微软Edge浏览器项目的选手之一,腾讯安全战队代表中国与韩国选手展开较量并完美获得15分的全额积分。

作为全球最高规格的黑客大赛,Pwn2Own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十年历程。一直以来,以高难度与高奖金额受到全球顶级黑客的拥趸。与新近大热的人工智能对抗李世石不同,Pwn2Own比赛目标硬件均为当年最新微软、苹果桌面操作系统,软件则是最新版浏览器及其插件,上演真正的人机大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