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世界首富怎么看黑科技?听比尔盖茨谈AR/VR和量子计算

2016-3-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对于“黑科技”这个词,不同人有不同的理解,不同公司也有自己的定义。微软作为世界顶级科技公司之一,在这方面的探索自然是走在前方。作为微软联合创始人之一的比尔盖茨,对于黑科技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他在Reddit论坛中就谈了自己对当下流行的黑科技概念,例如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量子计算等的认识。

世界首富怎么看黑科技?听比尔盖茨谈AR/VR和量子计算

首先看VR和AR,盖茨表示虚拟现实是增强现实的“极端案例”,表现为不掺杂任何现实世界的元素。然而这种形式有自身的局限性,AR则相对更加完善。所以他认为其实这两种形式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不应该像现在这样泾渭分明。

然后,这位世界首富又表达了他对微软研发量子计算机的看法,他表示微软和其他人正在研发量子计算技术,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技术何时能够成为主流。在未来的6至10年内,云计算将有机会通过量子技术提供超级运算能力。这将有助于解决一些非常重要的科学问题,包括材料和催化剂设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