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人机围棋世纪之战:你认为谁能最终取胜?

2016-3-9不详佚名

3月9日消息,今日谷歌人工智能项目AlphaGo将与过去十年最佳围棋手李世石进行第一场人机围棋大战。目前人工智能AlphaGo赢得了第一场的胜利,不过双方要进行5场比赛,最终谁胜谁负依然难测。

人机围棋世纪之战:你认为谁能最终取胜?

在比赛之前,韩国棋手李世石曾经明确表示,目前人类还是比人工智能要强,但是“以5比0战胜它(AlphaGo)有点儿够呛,因为人下棋的时候会有失误。”

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认为,李世石与“AlphaGo”的比赛,无论是哪一方获胜都是人类的胜利。“因为人类的智慧又向前迈出一步,我们的世界将更加美好。”

在观看过第一场激烈的比赛之后,你对人机围棋大战有没有新的了解?在你的心目中是否已经有了胜负判断?你认为这场人机世纪之战谁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观赛需知:

此次对战分为5局,分别是:3月9日、3月10日、3月12日、3月13日和3月15日。

五盘对局,取得三局或三局以上者为胜。若比赛出现3-0或3-1已经分出胜负后,也将下满5局,以让AlphaGo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

比赛开始时间为韩国当地时间下午1点(北京中午时间12点),比赛不设中间休息。每场比赛预计需要4至5个小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