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对抗FBI这件事我支持苹果

2016-3-9不详佚名

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日前在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的深夜脱口秀节目上表示,在苹果与FBI争辩一事上,自己的立场是倾向前者的。计算机安全是很重要的议题,而政府要求企业让产品变得不安全,则是非常危险的做法。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对抗FBI这件事我支持苹果

“FBI在这个案件上完全没有说服力。”沃兹尼亚克表示,“Verizon已经将全部的电话记录和短信内容交给FBI。现在他们还想要获得两位凶手没有毁掉的电话的信息,这是一部工作用电话。预期这部电话里还会存有重要信息,并要求苹果助其揭露,是非常缺乏说服力和没有意义的行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