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RedStone终极正式版:收费才好用?

2016-3-7不详佚名

Win10 RedStone正式版将分为两次完成发布,按照IT之家目前得到的消息,RS1(红石第一版)将于今年七八月份发布,而RS2版可能会推迟到2017年春季发布。按照这一安排,要想“从零开始”用Windows10 RedStone完整版,那就需要付费了。

Win10 RedStone终极正式版:收费才好用?

从2015年7月29日至2016年7月29日,微软为Win7/Win8.1用户升级Win10免费开绿灯。虽然很多用户都积极升级到新系统,但也有很多用户在升级后发现这款系统并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比如驱动兼容性并不完善,安装和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蓝屏、死机或者其他异常情况,配套内置应用如Edge浏览器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一些企业软件还是不能正常运行等。

也许关注Win10的用户对于这款新系统的成长还是看在眼里的,由于Win10的不断更新,正式版已经越来越成熟,但也有用户认为现有状态依然不符合真正意义上的“正式版”标准,更有用户认为:免费阶段的Win10实际上就是测试版,今后能够一直免费使用实际上就是帮微软测试的“酬谢”。

Win10 RedStone终极正式版:收费才好用?

▲用户心中的RedStone概念设计

从Win10正式版的进化程度来看,它距离IT之家用户心中严格意义上的“完美”应该是越来越近。按照目前的进度,要让功能、兼容性、可靠性和稳定性都达标,RedStone第二版应该能够做到。而完成这一分支正式版后,虽然理论上Win10仍将不断进行下一步开发,目前还并未听说微软现阶段有新的分支要做。但在Win10首个正式版发布前很长一段时间,就已经有RedStone消息曝光,从这点来开脑洞的话,也许微软心中现阶段的Win10“终极正式版”就是RedStone。

在完成RedStone的开发后,Win10当初的设想应该都能够完成,比如控制面板正式被“设置”应用取代,主题风格完全Modern化;Edge浏览器添加扩展程序并且基本功能俱全,能够担当取代IE11的重任;Continuum功能开发完毕,Win10统一平台在形式上能够进一步体现等。按照微软现有时间表,如果用户想要直接用完整版的Win10,那就必须得掏钱买。

Win10 RedStone终极正式版:收费才好用?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免费和收费的要是都一样,人家还怎么赚钱?没错,按照现在的收费策略,完美的Win10 RedStone版无法免费获取,只能按照老规矩花钱买授权,而且售价不菲。但已经安装Win10的IT之家用户都能感受到,这款系统似乎散发出和之前不一样的气息:即使永久免费,也不会断了财源滚滚,Win10锁屏广告的“试水”就证明了新系统可以有新财源。如果利用得当,可能会实现用户免费,微软赚大钱的双赢局面。

不管怎样,慢工出细活的Win10 RedStone第二版肯定具备终极正式版的范儿,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虽然该版本Win10具备收费的条件,但到时候是否就真的要这么做,还需要微软三思而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