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7/Edge国行版熄屏提醒改进:支持常亮不烧屏

2016-3-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7日消息,三星今日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三星Galaxy S7、Galaxy S7 Edge国行版发布会,价格以及与国际版/港版配置上的差异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国行版在功能上似乎也有所调整。

三星S7/Edge国行版熄屏提醒改进:支持常亮不烧屏

据IT之家了解,三星日前已经提前向使用S码购机的用户发货,不少人已经提前拿到了S7/S7 Edge真机。有网友在初步体验后反馈称,相比国际版,国行版S7/S7 Edge在“Always On Display”,也就是“熄屏提醒”功能上进行了调整,此前的国际版需要双击屏幕后才能激活“熄屏提醒”功能,但国行版直接提供了一个开关选项,打开后即保持常亮状态,关闭则彻底不显示。

此外,不少用户也十分担心“Always On Display”是否会造成烧屏现象,对此三星方面给出的回复是,熄屏提醒功能下时钟会在不同位置变换,而且每个主题下的时钟样式也都不一样,无需担心烧屏问题。

三星S7/Edge国行版熄屏提醒改进:支持常亮不烧屏

从工信部资料来看,三星S7国行版共有SM-G9300、SM-G9308两个型号,前者应为公开版,支持全网通;而后者为移动定制版,机身背面下方带有中国移动以及4G标识,去掉了对于CDMA网络的支持,也就是移动/联通双网通版本;而三星S7 Edge国行版仅有SM-G9350一个型号。芯片方面,三者搭载的都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没有Exynos8890版本。

相关阅读:

《三星S7/Edge国行版今日发布:售价将揭晓》

《三星S7/Edge国行版今日发布:处理器全部采用骁龙820》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