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劲敌:三星S7/Edge国行发布会时间确定

2016-3-1不详佚名

MWC2016上的三星可谓是“呼风唤雨”,令人惊艳的三星S7/Edge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在配置、外观完全欣赏之后,现在只剩下一个名符其实的发布会了。在国外用户目前已经拿到真机的情况下,我们国内用户还要等多久?

今天,有网友提供了一张三星S7发布会海报图,图上的时间显示,三星将会在3月7日上海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三星S7/Edge。

苹果iPhone7劲敌:三星S7/Edge国行发布会时间确定

从目前看来,三星S7系列旗舰获得了不少安卓手机用户的期待,其引以为傲的曲面屏幕也实现了“无边框”的再次进化,在其他安卓手机厂商没有搭载“黑科技”的情况下,相信在国内一定会吸引到不少的关注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