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ivo Xplay5售价公布:顶配6GB运存4288元

2016-3-1不详佚名

IT之家首发vivo Xplay5开箱图赏:《vivo Xplay5开箱图集:极致影音+双弧之魅》,首发详细体验评测:《影音娱乐多面手!vivo Xplay5首发详细体验评测

vivo Xplay5今天晚上正式发布,这是国内首款搭载双曲面屏幕的手机,机身金属占比达98 %。5.43英寸双曲面屏幕搭配全金属中框,厚度为7.59mm,颇具颜值。

vivo Xplay5旗舰版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最高主频2.15GHz。GPU显示芯片则采用Adreno 530,相比上一代芯片图形性能提升40%,功耗降低40%。标准版则配备了骁龙652处理器。

vivo Xplay5售价公布:顶配6GB运存4288元

vivo Xplay5配备了6GB/4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为128GB。vivo Xplay5旗舰版使用新一代索尼IMX298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以6P镜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vivo Xplay5售价公布:顶配6GB运存4288元

vivo Xplay配备HiFi 3.0方案,搭载vivo和Cirrus Logic定制DAC CS4398,配合运放芯片AD45257,能够更好更真实的还原音乐。vivo Xplay5还支持全网通+、4G+、WiFi+,在网络方面也具备强大的实力。

价格方面,vivo Xplay5旗舰版售价4288元,标准版售价3698元。上市时间信息暂未公布。

相关阅读:

《vivo Xplay5旗舰新机正式发布:骁龙820+6GB内存暴强组合》

《vivo Xplay5开箱图集:极致影音+双弧之魅》

《影音娱乐多面手!vivo Xplay5首发详细体验评测》

《超强电流转换能效:vivo XE1000便携头戴耳机发布》

《vivo Xplay5售价公布:顶配6GB运存4288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