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外形最新爆料:类似iPhone6,摄像头不凸

2016-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日消息,日媒macotakara为我们带来了关于苹果iPhone7外形方面的最新消息,此次的爆料基本跟此前凯基证券(KGI)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预测的一样,iPhone7外形在整体上将延续iPhone6的设计风格。

苹果iPhone7外形最新爆料:类似iPhone6,摄像头不凸

macotakara报道称,iPhone7在长度和宽度上和iPhone6s相同,但厚度要比iPhone6s薄1mm,也就是将达到6.1mm,跟iPod Touch相同。

另外,跟此前传闻相一致,报道称iPhone7的摄像头将跟机身平齐,不会凸起,同时为了使机身厚度变薄,iPhone7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

报道还称iPhone7将采用立体声双扬声器,这也将是第一部采用双扬声器的iPhone,有望极大的提升外放表现。

最后,为了让机身更薄,iPhone7使用的Lightning接口可能会比之前机型的更窄,但这并不意味着需要新的数据线,很可能只是开口变小而已,但已有的iPhone6s保护壳应该是不能用了。

另外关于此前iPhone7将防水的传闻,macotakara否定了这一说法,关于双摄像头此次报道也没有提到。

需要注意的是,现在离iPhone7发布还有大半年的时间,iPhone7的外形设计很可能仍在进行当中,猜测苹果肯定会准备多种iPhone7的设计方案,现在还未敲定最终选用哪种方案,因此传闻会出现一定的分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