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曝苹果iPhoneSE真机?PS了吧……

2016-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日消息,最新消息显示,传闻中的4英寸屏iPhoneSE将于3月21日发布,届时一同发布的还有9.7英寸版iPad Pro,现在网上曝光了号称是iPhoneSE的真机谍照,然而网友反映其PS的嫌疑比较大。

网曝苹果iPhoneSE真机?PS了吧……

从网上曝光的谍照来看,包装盒上赫然写着“iPhone5 SE”字样,但此前传闻称该机最终名字可能是iPhoneSE。另外图中的iPhoneSE更像是缩小版的iPhone6,机身比较圆润,电源键和音量键也位于机身右侧,但边框有所不同。

图片中的Home键跟机身颜色反差较大,另外屏幕的反光也不太自然,因此网友称该图片PS的可能性比较大,但其在科技媒体上曝光度却比较大。

据之前消息显示,iPhoneSE国行版售价或3688元起,配置方面将搭载A9处理器,内置的是2GB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642mAh容量电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