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 R9 Nano和Fury X混合交火:风冷水冷并用

2015-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9日消息 AMD旗下Fiji核心第三款产品R9 Nano已经于8月末正式发布,这款只有15mm长的小卡在性能上并不比FuryX低多少。因为同是搭载完整Fiji核心,区别很小,因而有国外媒体将R9 Nano和FuryX组合进行CrossFire(交火),并给出了一张测试时的照片。

上图展示了R9 Nano和FuryX组合进行CrossFireX(混合交火)的场面,由外媒TweakTown放出。据该媒体描述,由于FuryX采用的是水冷的设计,所以出现了风冷和水冷同时运行的画面,同时我们看到,如宣传的那样,R9 Nano并没有像FuryX老大哥一样亮起信仰灯,这样看,是不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R9 Nano在GPU-Z上显示为AMD R9 Fury系列显卡,实际性能按照AMD的宣传只比FuryX小10%左右,因而可以和FuryX一起愉快地进行交火。目前TweakTown还没有给出实际的游戏运行和跑分测试,所以这组显卡交火后的性能暂时还不知道,不过TweakTown预告称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实测数据,想知道结果的用户可以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