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新Apple TV规格再曝:不支持4K视频

2015-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日消息 除了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在即将到来的苹果发布会上,传闻已久的新四代苹果Apple TV似乎也有可能会和大家见面。传闻虽久,但真正关于这款Apple TV的曝料却很少,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新一代Apple TV可能会配备体感遥控器,用户界面也将进行大幅整改,并可连接App Store。而现在,外媒BuzzFeed和9to5Mac又为我们送上了最新的消息。

据其曝料,第四代Apple TV将有两种容量版本可供选择,分别为8GB版和16GB版,8GB版售价为149美元,16GB版售价为199美元。此外,新的Apple TV机身较上一代有所增大,接口不变,包括充电接口、标准HDMI接口和microUSB接口,整体机身仍为黑色。处理芯片将升级到性能更强的A8处理器,搭载最新的iOS9系统,将大大减小内置应用的体积。同时,外媒还表示,语音助手Siri也将会被加入到Apple TV,并在配备的遥控器上设置专门的按键。遥控器的配色将和机顶盒的颜色跟配,采用深黑色,并支持触控操作。

不过有一点可能会让用户比较失望,就是新一代的Apple TV依然不支持4K播放,也不支持AirPlay。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