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计划在美国Scottsdale市开设全新Apple Store

2016-12-13不详佚名

根据Phoenix商业周刊消息,苹果正考虑在美国亚利桑那州Scottsdale市开设全新“旗舰级”Apple Store。Scottsdale位于Phoenix附近,这里的时尚广场非常出名。苹果可能会租下之前Barney奢侈品商店的位置。时尚广场的拥有者Macerich表示,这里每平方英尺利润在全美国排第二。

苹果计划在美国Scottsdale市开设全新Apple Store

苹果已经在Scottsdale拥有一家Apple Store,但时尚广场是非常有标志性的地点之一,如果能在这里开设Apple Store,可以获得更多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