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Uber在中国推出新App:让国人出国打车用

2016-12-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6日,Uber中国区的服务已经被滴滴合并,目前的Uber中国应用已经为滴滴公司运营,不过,Uber全球最近又把自己的应用悄悄带回了中国。

Uber在中国推出新App:让国人出国打车用

原因很简单,滴滴接手后重新上线的优步只能在中国大陆使用,而此前的Uber是能在全球打车的,这次Uber全球在中国上线的应用就是为了满足中国人出国打车的需求。

如果你有在Uber退出中国之前注册过,那么你原来的账号还可以在这个新“Uber优步”应用上登录。你所有的乘车历史都还在,只不过是不能使用支付宝作为支付方式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