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irPods丢了一只怎么办?单只69美元

2016-12-16不详佚名

12月16日上午消息,昨天我们说过iPhone那个维修服务报价页面,今天这个页面已经更新,显示AirPods维修和更换价格。

AirPods本身有1年保修,但没有单独的AppleCare延保修服务,也就是说,在保修期内出现了问题,是免费的,像手机保修一样。

苹果AirPods丢了一只怎么办?单只69美元

AirPods单独售价

苹果称,保修服务涵盖了有缺陷的电池,但如果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用户觉得电池电量不好了,可以花49美元为单只耳机或充电盒更换电池。

在过保之后,AirPods的维修费是69美元。如果丢或坏了一个,单只耳机售卖是69美元,充电盒如果丢了或坏了,单买也是69美元一个。

这是美国区的价格,目前,它在中国区的价格并未公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