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irPort基站产品更新固件:增加稳定性

2016-12-21不详佚名

苹果今天为其Wi-Fi基站产品进行了固件更新,其中包括AirPort Express、AirPort Extreme和AirPort Time Capsule。

苹果AirPort基站产品更新固件:增加稳定性

其中,7.7.8升级适用于802.11ac的基站,而7.6.8升级则适用于采用802.11n标准的基站。根据苹果发布的更新文件显示,本次升级修复了导致AirPort基站在开启了Back to My Mac时出现AirPort实用工具的问题。用户可以通过iOS或macOS(OS X)的AirPort实用工具完成更新。

此前有报道指出,苹果已经解散了公司内部的无线路由器(基站)开发团队,团队里的工程师已被重新指派到其他更能为公司创造利润的项目中去,这也意味着苹果自主的路由器品牌即将走到尽头。这一内部架构的调整可能意味着苹果已经停止了对旗下AirPort Extreme、Time Capsule、AirPort Express等基站的更新计划。

虽然产品可能不会再进行更新了,但苹果对于老用户的固件更新服务支持目前还是会继续的,如果你的基站产品遇到了上述问题的话,不妨更新至最新的固件版本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