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高通骁龙820细节公开:14nm工艺自主架构

2015-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日消息,高通在IFA大会公布了旗下骁龙820 CPU的一些细节信息,高通称骁龙820的性能、效率是骁龙810的两倍,意味着骁龙820比810要快一倍,但并不会影响到电池续航。

这主要归功于骁龙820使用的14nm工艺,而三星很可能是其合作伙伴。另外,骁龙820使用的是高通自家的64位Kyro CPU架构,该架构为高通Krait架构的继任者。骁龙820频率达2.2GHz,核心或为4核,辅以新的Adreno 530 GPU,这也是Adreno 500系列的首个GPU,支持OpenGL ES、OpenCL和Vulkan APIs,高通称要比骁龙810使用的Adreno 430 GPU性能和效率高40%。

高通还将公布关于骁龙820的更多信息,但不管怎样,我们只有体验过搭载该CPU的手机,才能了解其性能到底如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