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李楠:不存在MX5 Pro或MX5 Plus

2015-8-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2日,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说,魅族MX系列的旗舰机型就是MX5。关于近期热炒的魅族3000元以上高端机型的名字,李楠表示该条产品线会与魅蓝、MX系列平行。据此分析,魅族3000元以上新机的名字应该不是以MX开头。

8月23日,李楠在微博上表示,魅族这条高端产品线会拿深色(黑色)背景做主视觉。由于昨天的微博中有网友评论到新机型可以叫魅黑,李楠就干脆和网友调侃道叫“魅黑”真挺好的。魅族砍掉了MX5 Pro,让MX4 Pro成了绝唱,这款高端新机应在年内上市,李楠虽表示该机价格会在3000以上,但是根据魅族以往的作风,该机的实际价格应该低于这个数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