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红米Note2明日现货在线开卖,雷军:大家慢慢买

2015-8-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红米Note2首发是在8月16日。8月16日晚间,小米表示红米Note2在12个小时内卖出了80万台,也就是说消费者用了12个小时抢光了80万台手机。这个数字应该说是比较可观的,因为一加手机1一年的销量也就150万台。

 

红米Note2的第二次销售时间是8月24日上午10点,也就是明天。雷军在微博上十分自信地表示,“明天十点供应充足,大家可以慢慢买!”。 小米开创的抢购模式此前一度成为用户吐槽的对象,很少见到雷军在这件事上这么有自信。在红米Note2的发布会上,雷军在提到红米Note2首发时还只是表示"大家看我们的表现吧"。明天红米Note2究竟提供了多少机器才能让雷军如此自信呢?我们还是看明天红米的表现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