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诺基亚领衔:手机史上鼎鼎大名的5款产品

2015-8-23不详佚名

在整个手机发展史上,从最简单的功能手机,到造型各异、多媒体化,再到目前普及的智能手机,曾经有很多经典的产品出现,受到消费者欢迎。虽然,目前的手机市场已经变成苹果、三星的天下,手机的设计也局限在直板大屏,但那些经典的机型无疑是令人怀念的。

1.诺基亚3310

Nokia 3310是诺基亚有史以来最流行的一款手机之一,于2000年10月31日正式发布,而在随后2000年至2005年期间,该机子便达到了1.26亿部的销量,虽然不及销量超过2.5亿的Nokia 1100,但也是诺基亚的经典荣耀机型之一。

作为最著名的学生手机,诺基亚3310简单、耐用、价格适中,另外其最大绝技便是“砸核桃”,无论你怎样粗暴对待它,基本上都不会损坏。当然,它的电池寿命也非常持久。

2.摩托罗拉RAZR V3

Moto Razr系列让手机界经历过非常大的演变,摩托罗拉在2004年推出Moto RAZR V3时,其他手机的厚度可比烧饼,超薄的机身以及酷炫的宽大翻盖设计让这款手机瞬间风靡全球,虽然RAZR V3的屏幕很小,但按键齐全,圆润又美观,相比较普通翻盖手机更加紧凑、灵动。

3.诺基亚N95

真正令人怀念的诺基亚机皇,毫无疑问便是经典的N95。在当年,人们对诺基亚的滑盖手机近乎痴迷,N95更是使用了创新的双向滑盖设计,更为帅气。同时,高分辨率大屏幕、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全盛时期的Symbian系统,都让这款机皇更为完美。

4.苹果iPhone 3G

2008年6月,苹果CEO斯蒂夫·乔布斯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3G版iPhone手机。除了iPhone原有的Wi-Fi、蓝牙2.0、200万像素摄像头保持不变外,3G版本为WCDMA制式,更支持HSDPA(3.5G),内置GPS模块,支持中文手写输入。

而得益于苹果公司对外开放iPhone手机SDK的明智举措,从这款手机开始,iPhone开始拥有App Store。另外,3G版iPhone的上网速度相当于上一代产品的2.8倍以上,3G网络的支持无疑使得该机热卖又增添一个重重的砝码。

5. HTC G1

HTC G1是一款由美国运营商T-Mobile USA定制,HTC (宏达电)代工生产,世界上第一款使用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商业性手机产品。这款手机具备多种特性包括对3G网络的支持、大屏幕的触摸操作、全键盘便捷输入方式、紧密的网络应用、无缝捆绑的谷歌服务、强大扩展性能等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