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李楠:今年有望实现10亿亏损到盈利大逆转

2016-10-31不详佚名

魅族今天下午开了场演唱会,顺便发布了一款售价699元起的魅蓝5。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前媒体报道的亏损问题进行了回应,称今年全年有望实现从10亿元亏损到盈利的大逆转。

魅族李楠:今年有望实现10亿亏损到盈利大逆转

图为采访现场

急速扩展的魅族今年明显加快了新品的迭代,发布了包括魅蓝3、魅蓝Note3、MX6、PRO 6等一系列新品。然而在销量和市场份额增长的背后,魅族却遇到了巨额亏损的尴尬。

根据此前A股公司天音控股投资公告中披露的魅族公司2015年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显示,2015年魅族资产总额72亿元,负债近89亿元,资产负债率高达123%;营业收入168亿元,亏损10.37亿元;截至2016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显示,魅族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70亿元,亏损3.4亿元。

面对亏损问题,李楠直言不讳,他表示去年的10亿元亏损其实不仅仅是经营上的,去年售后吃掉了很大的投入,包括渠道建设,包括研发增长,一些固定性的收入,今年则不会在这方面再下去年那么大的手笔。

同时他也提到,今年3亿的亏损主要是因为其他厂商也有遇到的供应链问题。“下半年的状况还不错,全年魅族应该有可能从10亿的亏损到真正盈利的大逆转,年底我们可以再见面聊一聊这个事。”

除了魅蓝5,今天魅族也正式发布了一款电视盒子,这款产品搭载了Flyme TV操作系统,但李楠表示并不会考虑推出电视。另外,他还正式确定11月3日,魅族PRO 6s将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