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兴威武3青春版再次延期发售:8月27日上市

2015-8-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中兴正式发布了千元价位中兴威武全金属指纹识别智能手机,并于当日下午17时开启预约,定于8月13日开放购买。但是由于品控要求严格,中兴威武3青春版被迫延期至8月20日(今天)发售,不过现在看来,目前该手机的系统体验仍不能让中兴感到满意。

日前,@中兴威武智能手机手机 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将中兴威武3青春版的发售时间将再次作出调整,推迟到8月27日。中兴表示,威武3青春版已经因品质延期一次,但仍不愿在系统体验上妥协,所以决定再次调整发售日期至8月27日。

配置方面,中兴威武3首次在千元机中引入了指纹识别和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正面采用了一块5.5寸1080P显示屏,同时搭载了8核64位的高通骁龙615处理器,3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该机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以及最新NeoVision 5.0拍照系统。

价格方面,中兴威武3青春版售价999元,目前仍可在中兴官网进行预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点此预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