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视频:三星Note4/Note5隔代大对决

2015-8-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0日消息,最近,三星发布了大屏旗舰新机Galaxy Note5,不仅采用了最新的硬件,还改进了设计,使用了金属加玻璃的一体成型设计,非常漂亮。

具体来说,三星Galaxy Note5搭载了5.7英寸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518PPI;该机采用了14nm三星八核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4GB LPDDR4大内存;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OIS、F1.9大光圈,但仍然有些凸起。机身存储为32GB起,电池容量为3000mAh。该机机身尺寸为153.2 x 76.1 x 7.6mm,重171克。

除了配置之外,Note5最令人期待的还是其“跃进”的工业设计。三星在Note5继承了之前Galaxy S6系列的金属加玻璃的机身设计,大大提高了Note5的观感和手感,使其摆脱了之前“大塑料”的廉价感。然而,因为采用了一体机身设计,Note5放弃了SD卡槽和可更换电池的设计,算是有得有失。

Galaxy Note4于2014年9月发布,搭载了5.7英寸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像素密度高达515ppi,并采用了3.81毫米的窄边框设计。除此之外,该机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05或三星Exynos 5433处理器,辅以3GB内存,16GB可扩展机身存储。该机采用了可更换电池的设计,容量为3220毫安时。

今天,外媒Pocketnow将Note5和Note4手机进行了对比,并发布了视频,介绍了Note5的具体改进内容。具体来说,外媒认为Note5的设计感和手感都更好,S-Pen更有质感,而且弹出更方便,至于取消了SD卡和可换电池的设计,则是有好有坏。(via: POCKETNOW)

下面请观赏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