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奥巴马演讲:三星Note7躺枪

2016-10-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迈阿密达德学院进行医保演讲时,在比喻医改方案的时候,借用了某款手机来暗喻。

奥巴马说,一家公司推出新款智能手机时难免会有BUG,他们怎样处理?修复并升级!除非它会起火,正如你们看到的,然后他们把产品退市。

虽然奥巴马并没有提到具体的手机型号,但从观众的一阵哄笑中就知道,正是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三星Note7。

奥巴马的意思是,医改方案就跟做手机一样,会有些许缺点,不可能尽善尽美。

意思大家都懂了,只是不知道三星看到了会有什么感想。

奥巴马演讲:三星Note7躺枪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