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止PC:VAIO手机正在计划中

2015-8-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0日消息,昨天VAIO公司宣布将进军国际市场,除了发布新的Win10笔记本电脑之外,在发布会上,该公司的新任社长大田义实还提到,公司正在考虑推出VAIO手机的可行性,具体的信息可能在8月底公布。

▲之前发布的VAIO手机

据介绍,PC市场连年萎缩,因此,VAIO公司正考虑拓展其产品线,以应对新的市场变化。2015年2月的时候,就有消息称JIP将与日本通信联手开发VAIO品牌手机。之后,VAIO正式发布了一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不过,该手机其实并不是由VAIO设计,而是采取了授权的方式。再后来,VAIO自主研发的手机就没了消息。

索尼1996年推出VAIO品牌,以纤薄、时尚的设计而闻名。第一款VAIO电脑是PCV-90,采用Pentium 200MHz处理器,运行Windows 95系统。而第一款VAIO笔记本于1997年上市。后来,激烈的市场竞争导致VAIO逐渐被淘汰。2013年底,索尼全球PC市场份额仅剩1.9%。

此次,VAIO重返国际市场正值全球PC销量萎缩之际,然而,也许VAIO真正的目的其实并不在电脑,而是利润颇丰的智能手机手机。(via: ENGADGET)

下面请观看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